墨清鸢[高一新生,月更中

愿那永不言弃的呐喊,唤醒迷惘。
愿那永动不息的微光,照亮彷徨。

【APH】人类的心理果然是最恐怖的(总序)

 ·   这个篇章心理学知识,来自于姚尧的《重口味心理学》,很有趣的书。

   ·   又名:学了心理学之后,我发现我的同事都有病,有大病

·    非典型性国设,有省拟,地区拟乱入。[就是互相并没有特别熟,接近普设]

·    这些心理疾病很诡异,但是会很好笑。总之是一个老王开导所有人的心理的故事。

 ·    心理问题从来都不是开玩笑〖真的会死的〗。请大家认真看待

      会有很多cp,全员向[要看什么私我⋯⋯


     求求……给个评论吧……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们好,我叫王耀。

      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心理医生罢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心理医生是最近网上,还有现实中都很火的,一个新兴职业。

  

     我就不信你上网的时候没有看到过这个广告。


     虽然说,在我的身边并没有发现过多少个和我一样的心理医生。

   

     但无可否认的是:这个职业在过去、现在、乃至将来,都在变得越来越重要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因为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,人类的心理却越来越脆弱和易变 ,也就导致了许许多多的心理问题。


    所以我就开一个心理咨询室来试试能不能改变什么。


     后来我发现事态逐渐变得诡异起来。


     先不提为什么来找我咨询的大多都是外国人。[还都是我同事]


     还有就是:你们的心理疾病,也太奇葩了吧!


     虽然但是⋯⋯为了小钱钱同事的心理安全和维护世界和平,我还是毅然选择和他们交谈,提出正确的建议和康复方法,并尽量开导他们。

 

    但我总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。

  

    属于惊天一个霹雳,整个老腰都颤抖起来那种。




  

   




     

 


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